close

感謝網友參與本次開幕慶活動

各位可以在SHOW豆書櫃中看到她所製作的"大家好!我是小虎弟"寫真書囉!

以下是她的分享文,現在就一起造訪這位啪豆迷家吧^^

--------------- 本文引用自給小虎弟的禮物-Mypod寫真書 ---------------

 前陣子參加了e啪豆網站的開幕慶活動

很幸運搶到了免費作寫真書的名額XD

趁這個機會,我就幫我們家的新成員-小虎弟作一本寫真書囉!

 

就在昨天終於收到成品了啦~真開心!

沒想到除了原本的寫真書外,還附了這麼可愛的外盒

IMG_1446.jpg  

 

紙盒的背面,要準備打開囉XD

IMG_1447.jpg

 

他們封面是可以要上選亮膜或霧膜的

我選霧膜,感覺比較有質感,不過感覺起來比原本的照片再深一些

IMG_1448.jpg  

  

這是隨盒附贈的小東東~

IMG_1450.jpg 

 

開始看自己製作的成果囉!

我這次是使用他們的自由版型

除了可以按照原本每頁預設的位置放照片外

也可以自己放自己想要的~我個人比較喜歡跨頁的擺放方式啦

圖片大大的,版面也很乾淨整齊

IMG_1451.jpg 

 

在照片加上他們的圖庫也挺cute的

(委屈你了!人面獅身像....XD) 

IMG_1452.jpg 

 

利用左右兩邊不同情境的兩張圖來說故事

比起單獨的兩張照片更有趣了

當然這也多虧了姊夫高竿的攝影技術,就算放大至滿版也很漂亮啦!

IMG_1453.jpg 

 想看小虎弟寫真書的話,也可以在他們網站的書櫃看到歐!請按此

整體來說我覺得能做一本自己的寫真書真的滿棒的

現在相機拿了隨手就拍,照片也越來越多

能把關鍵的幾張集合成冊,會來的比洗了一堆照片來的有意義的多

 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

e啪豆創意生活網:http://www.epo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啪豆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